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政策咨询、发展建议、民生诉求、情况反映……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加《川江都市报》、泸州新闻网、川江号客户端问政栏目:帮你问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7:08   https://www.yybnet.net/

1

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190929,反映你想咨询的问题。

2

登录泸州新闻网www.lzep.cn,点击“网络问政”,输入你的问题或留言。移动手机用户也可以编辑问政留言内容,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泸州手机报10658678135。

3

扫描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安装川江号客户端,完成注册后点击底部问政按钮,按分类操作输入相关内容。

新闻推荐

断头路修通了 村民送锦牌感谢帮扶单位

◎石德齐赵艳玲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金龙镇副镇长王顺南将一块刻有“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造福暖人心”的锦牌送到了龙马潭区...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咨询、发展建议、民生诉求、情况反映……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加《川江都市报》、泸州新闻网、川江号客户端问政栏目:帮你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