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重走长征路 缅怀革命情 泸州天立小学党支部开展革命精神传承教育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参观纪念馆

◎刘媛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天立小学党支部到红军四渡赤水旧址——太平渡,开展了主题为“重走长征路,红色圣地游”的革命精神传承教育活动。天立小学党员教师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来到红军长征四渡赤水太平渡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革命经典。

在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内,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当年红军四渡赤水的曲折故事,通过参观纪念馆内丰富的图片、文字以及文物资料,对红军当年生活、战斗历程以及四渡赤水战役的全过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纪念馆内的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全体党员教师们深深认识到了红军四渡赤水的艰难曲折。党员同志们无一不感叹在敌强我弱的危难形势下,革命先辈们用智慧和勇气战胜敌人的英勇壮举;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之际,泸州天立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牢记革命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对泸州天立小学的全体党员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作风教育和纪律教育。虽然参观学习时间短暂,但大家都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党员,应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遗志,备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换证公告

泸州市2019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换证工作已启动。根据《无线电管理条例》、《无线电台执照管理规定》和《无线电管理收费规...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走长征路 缅怀革命情 泸州天立小学党支部开展革命精神传承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