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老年大学 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邓祖明 本报记者 梅影 摄影报道

近日,市老年大学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老年大学向学校通过网络评选出来的29名“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发了奖牌、奖杯;对在老年大学从事老年教育工作20年、10年、5年以上的17名教师,分别授予“卓越奉献奖”“特别奉献奖”“奉献奖”。

市民政局负责人到会向奋战在全市老年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以及老年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认为,发展老年教育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老年人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泸州市老年教育发展,研究制定了一系列老龄事业发展的文件,始终把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老年教育投入不断增加,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长期以来,全市广大老年教育工作者以良好的师德修养和深厚的学识,坚守三尺讲台,克服各种困难,将满腔热情倾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泸州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希望新时代的老年教育工作适应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围绕“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宗旨,全面推进泸州市老年教育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能力,提高老年教育学习品质,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老年人享受高质量的教育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座谈会上,老年大学的师生们还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新闻推荐

方山镇 食品知识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本报讯(何芳周志鸿)9月4日,江阳区方山镇市场监管所、镇教管中心联合方山学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方山镇辖区内各学...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老年大学 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