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提升服务质量 让公众用气满意放心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2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念) 9月9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以“亲近华润·感受美好”为主题,开展了年度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西南医科大学、泸州万达、巨洋集团等10余家单位的代表参加。

当日,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燃气十周年宣传片;走进公司场站、调度中心、客户服务大厅等场所,参观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环保设施。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在生产运营、科技创新、安全环保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进公司与外界的沟通交流,让公众对天然气输送流程等充分了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参加活动人员对该公司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成刚表示,公司将完善服务细节,加强对商业综合体、学校、酒店等场所员工的培训;加快供气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居民平稳用气。对参加活动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公司将逐步落实处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公众用气满意放心。

近年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为客户供应安全清洁燃气,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服务。建成SCADA、GIS系统、GPS管网巡线、CIS客户管理等系统,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为气源调度、管网隐患程度评估等提供科学依据;引进和使用超声波流量计、不停气碰管作业、不停输调压设备、定向钻穿管等新设备和新技术;持续开展不明管道纠错工作,累计完成管网纠错520处;从2017年起逐步推进实施老旧小区整体改造,两年共计改造24888户。通过保障安全、创新技术、提升服务等举措,提高了用户的用气体验。

新闻推荐

广营路小学 表扬先进激发工作动力

本报讯(苏月)9月9日,泸州市广营路小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全校师生共唱校歌和《世纪的约...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提升服务质量 让公众用气满意放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