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乘长风破万里浪 新实人逐梦启航 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举行秋期开学典礼暨入学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城西实小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雨水洗礼后的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分外美丽,城西实小人也分外精神,因为城西实小喜迁新校区啦!9.9日上午,为了在新校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并以此激励全校师生的激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校的新学期工作和学习,实验小学城西学校举行了2019年秋期开学典礼暨入学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9日上午8:30左右,久违的秋阳洒下金光,让城西实小干净的新校园熠熠生辉。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朱发华致辞。他说,开学来,城西实小利用四天时间,集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校园礼仪教育、行为习惯教育、安全防护教育、军体文化教育等特色课程。在这四天时间里,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学练结合,注重实践提升,积极参与每一项课程的学习,培育了坚强、刚毅的品格,也培育了遵守规则、自我约束的意识。如今,孩子们排队放学更加有序了;中餐时间也更安静、更有序了;集会站队也更加规范、整齐了……他们顺利通过了入学课程的历练,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入学课程的成果展示拉开序幕。三年级的孩子们,代表全体新实娃展示了他们四天来的学习成果,从简单的一个动作练标准,到成套的样板操练,孩子们不知撒下了多少汗水。他们认真的态度、标准的动作、甘毅的表情诠释着四天训练后的成长与收获。情景剧《开学啦!》和合唱《爱,从这里起航》展现了新实娃们良好的素养和家国情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学校还对这次“入学课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们进行了表彰,对课程设计的老师们进行了嘉奖。

最后,城西实小开学典礼暨入学课程成果展示活动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结束,城西实小人用满怀的豪情、坚强的意志迎接新的征程,在新的起点上,迈开前进的步伐,向希望的明天前进。

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创新贴心 服务居民 记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党委书记连梅

人物名片公式从2011年9月至今,连梅一直担任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党委书记。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服务党员群众作为...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长风破万里浪 新实人逐梦启航 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举行秋期开学典礼暨入学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