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重师德 炼师能 铸师魂 扬师风 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9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教师表扬大会。全体教师及莲花池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会上,校长郑谊文向学校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续力前行,重师德、炼师能、铸师魂、扬师风,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共同书写玉带教育新篇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会上,该校对2018-2019学年度表现突出的12名“优秀党员教师”、40名“优秀教师”分别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天受到表扬的教师们都非常值得我学习,他们的奉献付出,更加坚定了我的教育信念。我会努力工作,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秋期新调入教师杨洋会后激动地说道。

李梅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比亚迪国五清仓 推出5台秦Pro特价车

金秋九月开学季,泸州凯联送福利。诚信经营十年老店泸州凯联比亚迪店4S店,国五清仓最后一波,多项福利大礼惠送市民,9月1日—9...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师德 炼师能 铸师魂 扬师风 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