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我是一把待磨的刀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泸州七中七年级八班 冯艳

八月,骄阳似火,太阳无情地照射着大地,而等待我们的却是军训。对我来说,军训是残酷的,但它又是温暖的,在烈日下的陪伴……

第一天来到这里,充满着好奇与期待,但,迎来的却是一遍又一遍的军姿。“脚跟紧闭,脚尖分开60°,身体往前倾,两肩往后张……”这句话不知不觉中已让我铭记于心。从未锻炼过的我,难免会有些吃不消,眼看着旁边同学一个个倒下,一个声音却一直在我耳边回响:“加油,你是最棒的。再咬咬牙,坚持一会就好了。”我站立不动,一直在用意志坚持着,终于,一声休息涌入心头,身旁的同学早已疲惫不堪,一屁股就坐了下去。

一天的军训下来,身体早已发麻了,可是,第二天又来了。烈日烘烤着大地,看着那耀眼的阳光,同学们都抱怨起来:“天 这么热,为什么要去太阳照射的地方啊。”“就是就是,还让不让我们活了……”这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温老师出现了,她对我们说:“抱怨什么啊,我不也在陪着你们吗?温老师还对阳光过敏哩,一晒阳光就起红疹子,你们还算好的了。”听完温老师的话,我们释然了,都用最好的精气神面对军训。是啊,我们又有什么可抱怨的呢,老师也在太阳下陪着我们,这不是最好的鼓励吗?

如果说军训是磨刀石,那我们就是待磨的刀,一点一点被磨炼着意志。军训不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是让我们体会到老师的鼓励和期许,未来的路还很长,加油!

新闻推荐

上门送慰问 温暖教育人 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办慰问泸州天立英才外国语学校教师

座谈中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辖区内的天立英才外国语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一把待磨的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