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弘扬师德 献礼祖国 泸州市景坡路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20 15:40   https://www.yybnet.net/

庆祝活动现场

9月9日,泸州市景坡路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在《专注的景坡幼人》照片集中拉开帷幕。泸州市景坡路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杨德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有信念、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保教人员辛勤的付出,她为全园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教师们在爱国知识竞答等环节中,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致敬;全园教职工高举右拳,在园长杨德琴的领誓下进行庄严宣誓。

该园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平凡但崇高的幼教岗位上继续奉献,留下自己的爱、情和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景坡路幼儿园保教工作新篇章。

庾玲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到明年底 主城区雨污“各行其道” 泸州主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 31个片区已陆续开工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敏本报讯让雨水、污水“各行其道”,即使在大雨时也不会有雨污混流入江河。泸州市史上改造范围最大的市...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是树叶书签2019-09-20 15:48
评论:(弘扬师德 献礼祖国 泸州市景坡路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