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全新传祺GA6 试驾会成功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20 15: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新传祺GA6试驾会在泸州凯联双想店成功举行,当日不少客户在试驾后,对全新传祺GA6赞不绝口,提速快,制动距离短,S弯车辆尤为稳重,从安全和性能上,确实是首选,价格也不贵,自主品牌做的越来越优秀,民族品牌,强国之路。

所想皆可享,超高性价比+超强购车礼。10月31日前订车客户专享以下6重专属好礼。首重礼:万元首付礼。第二重:万元贴息礼。第三重:5000元置换支持。第四重:3+2年/10+5万公里超长质保。第五重:5年免费流量。第六重:免费代步车+道路救援。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高颜实力,演绎傲视魅力;空间实力,演绎宽享魅力;性能实力,演绎驾趣魅力;科技实力,演绎指挥魅力;安全实力,演绎从容魅力。全新一代传祺GA6,用指间链接智慧“大脑”,操控不一样的座舱环境,广汽腾讯智能网联,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搭载腾讯车联智慧系统,一键操控座舱风格,让你的指间更具智慧。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前4+后4+侧4”共12个超声波雷达,只要按下泊车键 即可全自动完成泊车。

广 告

新闻推荐

江阳职高 举行第35个教师庆祝活动

9月9日—10日,江阳职高开展系列活动,全校师生一起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日,学校利用大课间开展庆祝活动。随后,学校团委开展为...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传祺GA6 试驾会成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