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监管机构首次预估737MAX复飞时间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23 17:11   https://www.yybnet.net/

更多可刷微信或微博“航旅圈”,加入航旅圈俱乐部(微信群)参与探讨和互动,可加微信hanglvquan

1

据路透社,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Patrick Ky近日表示,EASA将在12月中旬派出欧洲试飞员对737MAX进行试飞,如果一切顺利,737MAX最早将在明年1月重新投入商业运营。这是近期首次有监管机构给出737MAX恢复运营时间的大致时间。他还表示,在737MAX的恢复运营的问题上,EASA将尽可能与FAA协调,但是两家监管机构的流程和要求会略有不同,因此解除对737MAX禁令的时间可能会相差几周,不过不会像传闻相差数月。

EASA此前提出737MAX复飞必须满足的4项条件,包括:

· 波音提交的设计改变必须经过EASA自行验证;· 进行额外的、更广泛的、独立的设计检查;· 确保两起事故原因完全清楚;· 所有737MAX的飞行机组都得到充分的培训。

此外,EASA要求波音公司展示737MAX飞机在异常及极端环境时的稳定性,包括升级后的MCAS系统在启动和关闭的状态下。

2

民航2019/20冬航季将于10月27日(本周日)开始,东航、南航、国航、首都航、吉祥、河北航、英航、芬航、马航等航司将陆续入驻大兴机场。

东航在大兴机场平移/开通的首批航线包括北京大兴至上海虹桥(经停洛阳)、上海浦东、哈尔滨、泸州(经停洛阳)、东营、临沂、淮安、杭州、西宁、越南岘港、福冈(经停青岛)。其中10月27日的北京大兴-青岛-福冈航班将成为大兴机场首个国际航班。

南航和国航公布了在大兴机场的首批航班及时刻:目前,东航、首都航表示将为走错机场的旅客提供免费改期。东航表示,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26日及2020年3月29日至4月28日期间,跑错机场的旅客可在柜台办理免费改期或按不正常航班签转协议办理签转。首都航旅客在航班起飞当天误走至首都机场的,可前往柜台开具“错乘航站楼证明”,之后可凭证明办理免费改期。

3

东方航空将开通上海-珀斯的季节性航班,在2020年1月15日-2月17日连续五周时间,每周将三班,由A330-200执飞。珀斯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与国内没有时差。目前,国内仅广州和香港开通了直飞澳大利亚西海岸的航班。相比悉尼墨尔本,西澳特别受中国欢迎的三大体验有出海捕龙虾现场烹饪、在罗特尼斯岛与短尾矮袋鼠自拍,以及观赏粉红湖赫特潟湖,哪个是你最中意的?

4

民航局公布2019年8月主要生产指标统计。

8月,中国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6123.8万人次,同比增长8.2%。货邮运输量达63万吨,同比增长3.6%。旅客周转量达1089亿客公里,同比增长10.1%。飞机日利用率9.6小时,与去年同期持平;航班正班客座率为86.6%,与去年同期持平;载运率72.8%,同比减少2.1个百分点。在机场完成方面,中部地区机场客货运吞吐量同比增长均超过12%;东北地区机场货运同比增长14.5%;东部地区机场旅客吞吐量增幅最小,货邮吞吐量同比减少0.3%。5

据日本日经新闻,由于型号许可证问题,三菱支线飞机SpaceJet(原MRJ)可能被迫第六次推迟交付。三菱上一次推迟该机型交付计划是在2017年1月,计划在东京奥运会前交付,此次推迟后SpaceJet或将错过东京奥运会。

三菱于2008年推出MRJ计划,最初定于2013年交付,但是由于取证问题不断推迟。今年6月MRJ更名为SpaceJet,三菱宣布收购庞巴迪CRJ支线客机项目以支持SpaceJet项目。6

空中客车公司推出了在线叫飞机服务网站iflyACJ.com,客户只需要在线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出行计划等信息,就可以在线预约12家ACJ公务机运营商的飞机。

这是继计划在粤港澳大湾区推出直升机出行服务后,空客又一个出行服务项目,制造商“转型”做出行服务,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创业前处于失业状态 高校毕业生可申领大学生创业补贴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敏近日,有市民咨询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的条件,并谈到他的疑惑是,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就...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监管机构首次预估737MAX复飞时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