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面对6000多元现金 好的哥不动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1-12 14:56   https://www.yybnet.net/

的哥将失物归还给失主

◎ 殷成辉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摄影报道

“谢谢您,太感谢了。”11月3日,市民徐女士来到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从的哥周江的手中接过手提包。她说,发现提包遗失后,万分着急,现在找到了,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真是多亏了这位好的哥。

11月1日晚10时,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周江在路上行驶时,突然从视镜中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女式手提包,他停下车将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水电气卡等,还有6000多元现金。周江心想,这些都是乘客十分重要的物件,失主心里一定很着急。他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公司值班人员,值班人员随即进行了登记,并告知他保管好失物。

次日,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多方寻找失主但未找到。就在该公司寻找失主时,心急如焚的徐女士通过各种渠道查找手提包,最后疑似遗失在周江的出租车上,她便立刻联系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公司根据其描述的情况和信息,恰好与驾驶员周江上报的失物情况吻合。当得知遗失的手提包找到后,徐女士心情十分激动,高兴得难以言表。

11月3日一大早,在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周江亲手将失物归还给失主,徐女士高兴地从的哥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连连道谢,并感激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培养出拾金不昧的好的哥。

新闻推荐

泸州龙马潭区成立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陈涛记者庞玉宇)为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提高农技社会化科技服务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11月8日,泸州市龙...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写诗的人(外二首)2019-11-12 02:42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6000多元现金 好的哥不动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