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邻玉街道 “三个一线”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15 1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朝霞) 今年以来,江阳区邻玉街道干部职工主动到村(社区)一线,收集群众问题,并按时办理、解答问题,通过“三个一线”不断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

走村入户,一线发现问题。邻玉街道以村(居)民小组为单位召开“院坝会”39场,收集群众诉求22个;纪工委委员走进包保联系村,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分类建立问题台账3个,明确责任部门及办结时限。

常态监督,一线执纪问责。邻玉街道坚持“一竿子插到底”的原则,纪工委委员按周轮流到一线开展督促检查,和村(社区)干部、机关干部一起摸清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对工作不力、久拖未决的进行严肃问责。

事有回音,一线开展评议。邻玉街道按照“谁主办、谁面复”的原则,对已办结的问题,组织相关群众召开“面复答疑会”,对诉求对象不理解的问题进行现场解释和疏导,并在答疑会结束后开展评议。今年截至目前,已完成13个问题的面复答疑和评议,满意率达96%。

新闻推荐

“新时代·蜀少年”省级展演 泸州选手获佳绩

◎川江都市报记者田明艳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青少年宫获悉,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玉街道 “三个一线”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