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残联 开展家医助残项目培训 ?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1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梅影 摄影报道

为深入推进泸州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残项目工作,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的医疗健康和康复服务工作。近日,泸州市残联举办了家庭医生签约助残项目培训班,申报2019年试点区县残联具体经办人和医疗机构相关项目一线医生等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残项目是以家庭为核心,通过签约的方式,使家庭医生与签约残疾人家庭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医疗与健康保健服务关系,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此次培训采取分门别类的方式进行,即每类专家对一线送服务的签约家庭医生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讲解,确保所有参训人员遇到的问题都能得到指导和解决。

培训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残疾人需求,制订个性化服务项目,不断加强阵地建设,丰富签约内容,深入挖掘和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成功案例,推广成熟实践经验,真正成为残疾人精准康复的“守门人”。

新闻推荐

泰安街道 增强全民节水意识

本报讯(胡脐芹)近日,江阳区泰安街道组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残联 开展家医助残项目培训 ?)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