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伏倩 记者 李瑞莉) 11月15日,四川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泸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参会,并安排部署全市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泸州市统计局负责人就全市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泸州市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在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中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解决问题;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加大联网直报过程中数据异动企业的巡查力度,以提高专业数据质量为目的,对重点专业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严肃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对严重失信企业加大联合惩戒力度,对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严肃追责,提高统计违法成本;要结合泸州市统计工作实际,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统计部门不能造假、不敢造假、不参与造假的长效机制,保障统计系统依法履职、依法统计,切实提升统计数据公信力。

新闻推荐

纳溪 秋季夜查严打交通违法

本报讯(王婷婷)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龙车派出所,结合“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开展秋...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