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长安镇 “三巡”活动引导群众点赞家乡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1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艳 黄瑞敏 记者 李界) 近日,龙马潭区长安镇在各村、社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三巡”(巡展巡讲巡演)活动,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向群众传递正能量,引导群众为家乡加油点赞。

“清河护岸行动,清理漂浮物垃圾200余吨,镇域内水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在巡讲中,长安镇相关领导从全镇2019年经济增长、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福祉等四个方面,对全镇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宣讲,得到群众广泛认可。除了宣讲,活动还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舞蹈、小品等文艺表演方式,将廉政文化、优良传统和先进事迹等正能量传递给村民。“孝老爱亲没忘记,人民走上新时代……”石榴村老协会长杨明友创作的《老协会献花鼓》,通俗易懂、老少皆宜,读起来朗朗上口,被大家广为传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爱,对家乡的爱,将人心凝聚到一起,汇聚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接到028-12340电话要不要接?”“要接,耐心的接,认真的接……”在“三巡”活动互动环节,还融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有奖知识问答,村民们现场答题热情高涨。

据悉,长安镇还利用重要节日,向群众印发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等宣传资料,张贴在镇村各公示栏,向2000余人次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

新闻推荐

泸州市简化评审类职称证书 遗失补办流程

本报讯(记者梅影)为推动“0证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评审类职称证书遗失补办流程更简、服务更优,近日,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镇 “三巡”活动引导群众点赞家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