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玉带河学校召开区级普教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2-06 16:46   https://www.yybnet.net/

◎ 林冬梅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11月27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对7个区级普教科研课题召开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分集中汇报会和分组指导阶段会。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向世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程洪军等课题指导专家及学校各课题组成员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集中汇报会上,课题组专家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课题主持人汇报了学校对科研课题管理及开展情况。程洪军强调科研工作要做到专人、分层管理,科研成果要实用,要有推广价值。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郑谊文作了表态性发言,学校将为课堂研究做好三个“保障”、三个“推进”,要求老师们会后多学习,多思考,完善研修方案,脚踏实地开展真研究,做真学问,当真教师。

本次共有7个课题开题。分组指导阶段会上,7个科研课题组分别汇报了开展情况,课题指导专家对每个课题进行了认真指导。

玉带河学校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将课题研究与课程建设、学科教学相融合,促进了高效课堂。

新闻推荐

这两个地方 将考虑增设公厕

◎川江都市报记者田明艳近日,有市民建议在江阳区丹青路梓橦路学校附近增设公共厕所。对此,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称,经...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带河学校召开区级普教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