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即将在泸州开启 八城联手 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11 14:48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樊鸣霄

本报讯 2019年12月14日—2020年1月18日,以“金鼠贺新春 八城大联欢”为主题的“点亮新十年”—— 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拟与内江、遂宁、绵阳、南充、自贡、乐山、凉山七地市联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正能量、公益和传统文化活动宣传,为八城4000万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本次活动由四川农信· 泸州农商银行冠名。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征集以及联合相关部门甄选2019感动身边的泸州好人、道德模范、网络正能量、网络红人,并在盛典发布“感动泸州2019年度人物”和“2019泸州优秀政务新媒体”等,大力弘扬正能量,让更多市民认可和铭记泸州的高光时刻。

“点亮新十年”—— 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将以文艺演出和网络互动的方式开展,节目由文化部门推选、民间选拔、定向邀请(知名节目和泸州籍在外名人),最终通过与川内七个市州的互动,推动泸州文化旅游走出去和春节经济繁荣。

活动期间,还将联合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在泸州城区市民广场开展“中国梦·泸州年”为名的首届新春购物节活动,囊括泸州及其他七地市的特色产品展销盛会,配合“圆您返乡置业梦”展和扶贫产品展,同时将泸州特色商品推向其他地市。活动招商电话:13882707597周女士。

新闻推荐

来这里,品蒋兆和的一生 蒋兆和故居陈列馆正式开馆

有些人是需要一碗苦茶来减渴”“借此一支秃笔描写我心中一点感慨”,序厅正中央是一幅蒋兆和画像,两幅巨型留白文字分列两旁...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驾驶员集中培训2019-12-11 09:27
评论:( 2019泸州互联网盛典即将在泸州开启 八城联手 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