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 春节促销“喝大赢小” 酒水新春促销来袭 郎酒顺品郎火爆川南市场 新春热卖 顺品郎市场数据亮眼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16 15:1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正值周末,在泸州市江阳区一家大型超市里,市民武先生挑了两瓶顺品郎放入购物车内。“浓香之中加点酱酒,够香够醇够柔顺。”武先生说,这款浓酱兼香顺品郎,度数适中,味道绵甜悠长,更重要的是百元内的价位,非常适合好友佳节聚餐,并不需要讲究包装。

在龙马潭区一家烟酒店,老板陈先生也明显感受到节前酒水销售旺季的到来,销售额比平日增长近三成。上架没两个月的顺品郎一直销量见长,一部分老熟客指名要顺品郎,另一部分消费者在经过筛选对比之后纷纷选择尝试。

事实上,无论是来自核心城市的消费数据,还是在川南各城市的扩展布局,都显示出顺品郎良好的市场认同。据了解,自2019年7月焕新升级后,短短几个月,顺品郎就实现重庆5000万元、绵阳6000万元、成都近1亿元的销售成绩;而在益阳、长沙、株洲等全国市场,顺品郎更是凭借自身的产品个性和魅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三大亮点

顺品郎引领“民酒消费”时尚

为什么顺品郎有这么好的市场表现?

作为郎酒旗下的一款兼香型都市光瓶酒,郎酒蕴含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工艺价值,奠定了顺品郎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三大核心优势。

目前,顺品郎一共有42°和45°两款产品,定价68元和88元锁定大众消费主流段,让消费者用亲民价格为好酒质买单。从外观上看,顺品郎坚持朴实真诚大气的外观之美。红、蓝两色的牡丹盘旋瓶身,热转印雕饰出的花纹瓶颈与瓶身牡丹相映成趣,在高贵雅致的视觉感上,增添了大气简约的高级感和价值感。

其次,顺品郎依托郎酒两大基地——郎酒庄园和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取浓香之雅、酱香之醇,兼香酒体入口圆润丰满、口味香甜。

在工艺上,顺品郎采用郎酒独创的“浓酱兼香型白酒生产方法”。该专利技术曾荣获2018年四川省专利特等奖,为顺品郎构建出强大的品质支撑。

“喝大赢小”

新春促销诚意满满

当然,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春节顺品郎·新年万事顺”的美好寓意,更让顺品郎在今年春节的白酒市场上愈加夺目。

浓香之中加点酱酒,够香够醇够柔顺,谓之“顺口”;精致圆柱造型饰以花纹瓶颈,将中国传统的和顺文化彰显无疑,谓之“顺心”;春节将至,见故乡人,赴故乡约,顺遂如意一整年,谓之“顺意”。

据了解,在近日启动的新春促销活动中,顺品郎还携代言人陈宝国空降全国,给消费者送来满满的福利:凡购买顺品郎红、蓝480任意一款,即有机会赢取同款280ml小酒1瓶,喝大赢小,总中奖率高达50%,活动兑奖时间将持续到2020年12月21日。

临近春节,又一轮白酒消费热潮开启。在这轮市场热潮中,谁将抢占更多的眼球和市场,谁又能在市民的春节餐桌上占据一席之地?近日,笔者在泸州酒水市场发现,作为郎酒旗下的兼香都市光瓶酒代表,顺品郎已成为当下年节赠礼和国民餐酒的宠儿,市场热度异常惹眼。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款上市不到一年的产品,成为消费者口耳相传的明星产品?或许只有市场和消费者最有发言权。

广告

新闻推荐

刘强参加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经济委员小组讨论时强调 突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和大招商招大商 持之以恒实施“六大攻坚行动” 田亚东等参加讨论

◎泸州日报记者罗森波本报讯昨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为9个小组,讨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州市...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 春节促销“喝大赢小” 酒水新春促销来袭 郎酒顺品郎火爆川南市场 新春热卖 顺品郎市场数据亮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