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中心血站:情系献血人员 关爱贫困职工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0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市中心血站慰问人员为献血者送上新春祝福。

■胡晓燕 摄影报道

“让你们操心了,感谢你们给我送来过节礼包,感谢市中心血站一直以来对我生活上的关心帮助……”近日,家住纳溪区打古镇的先正英,从市中心血站“新春关爱送温暖”慰问组人员手中接过慰问品,非常开心。

连日来,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税勇带领血站“新春关爱送温暖”慰问组到偏远乡村、献血点及献血屋,慰问走访了先正英等一批家庭困难献血者以及血站贫困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今年60多岁的先正英曾经是一名积极的无偿献血者,多次参加献血活动。她最近大病一场,做了一次大手术,刚能够下床走动,生活比较困难。慰问人员来到先正英家中,仔细询问了她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手术后的恢复情况,鼓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对其曾经的爱心之举,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还慰问了部分职工。接受慰问的职工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同事们的帮助,一定保质保量完成采供血工作任务。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像这样的慰问送温暖活动我们已坚持开展了很多年。泸州市的无偿献血工作离不开广大爱心市民的参与和支持,血站有责任把这份大爱传递出去,为献血者、用血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税勇如是说。

新闻推荐

全长约2.5公里,宽32米 蓝田滨江路将于春节前通车

即将通车的蓝田滨江路◎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摄影报道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蓝田旧城改造建设指挥部综合协调部了...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中心血站:情系献血人员 关爱贫困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