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表扬 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4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念) 近日,在泸州市2019年度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表扬会上,泸州市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5个创业孵化示范园区(基地)、泸州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等4个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古蔺金美酒业有限公司等4个就业扶贫示范车间、江阳区华阳街道春景社区等4个市级充分就业社区、龙马潭区红星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等9个基层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示范机构受到表扬。

据了解,表扬会旨在通过各类示范单位的评选,引导服务机构进一步落实泸州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树立一批先进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推动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不断进步。这也是近年来泸州市首次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评选表扬。

接下来,泸州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将进一步在做实、做精、做优上做文章,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建成市、区县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大厅,全面统一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实现各项就业创业服务事项“全市通办”“一次办”“网上办”和“就近办”。

改善创新创业环境

新闻推荐

“年猪盛宴”告别猪年

现场近2000人共享盛宴◎余职摄影报道1月18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举办“2020伞里新春国潮年味节——年猪盛宴”,共开席158...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表扬 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