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4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市场监管系统“三大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各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放在工作首要位置;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实抓好食品药品、重点工业品、特种设备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领域、重点经营单位、重点品种抓好隐患排查,逐一整改;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带班领导严格履行在岗带班制,强化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系统要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抓好“三大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强化风险管控,着重加强游乐设施、加气站、过期气瓶清理,对大型综合体燃气管道等公众场所易燃易爆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春节期间维权管理,全力维护市场监管领域节日期间的稳定,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新闻推荐

廉洁征兵公开信

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同志们: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的应尽义务,参军报国是每名有志青年的光荣选择,我们向广大应征青年踊...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