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南寿山墓园 继续禁燃禁放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梅影)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南寿山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切实维护广大扫墓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保证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市南寿山公司今年将继续实行全面禁燃禁放,禁止携带鞭炮香烛冥币等可燃祭品进园,请扫墓群众继续支持禁燃禁放工作。

市南寿山公司提醒,为避免车辆拥堵,请广大扫墓群众主动避开祭祀高峰期,错峰出行、绿色出行。市公交专线215路直达南寿山墓园,沿路站点将经过体育场——忠山公园——凤凰路——长起桥——文化广场——城南大道——重坪——杨桥十字路口——老鹰嘴——杨桥风景区——南寿山墓园。来园扫墓群众可在指定地点有序排队上、下车,并注意安全。来园扫墓车辆请遵守交通管理,在停车场有序停放。同时,扫墓群众祭祀时,请自觉保持良好的活动秩序,相互礼让,听从指挥。

新闻推荐

专项整治消防通道

◎熊燕1月14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召开了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医院、养老院、商圈、物业...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寿山墓园 继续禁燃禁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