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倾听企业呼声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4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瑞莉)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企业和园区代表对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治”改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园区绿色发展,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企业是污染防治的主体,愿意加大投入,守护蓝天绿水。

参会企业代表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围绕提高生态环境部门指导的针对性、加强对企业培训的时效性、提升企业获取最新政策和技术要求的便捷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条研究,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会议指出,企业要切实履行好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岗位环保责任制,提升环保守法意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要彻底整改环境突出问题,对涉及自身的环境信访问题,要通过主动公开问题整改情况,邀请周边群众参与企业生态环境守法的监督工作等方式,加强与周边群众的沟通,积极化解厂群矛盾;要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自觉履行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对环境安全隐患做到自查、自报、自改,通过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等方式,提升抗御突发环境事件能力。

新闻推荐

刘强检查春运安全工作时强调 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农民工及时安全回家

本报讯(记者朱虹)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强到泸州客运中心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和车辆运输保障工作。刘强检查了泸州客运中心...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倾听企业呼声 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