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6-02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宛霞 记者 蔺艳霜)“感谢你们加班加点实施雨污分流工程,现在我们楼院道路变得更干净了。下了雨楼梯口的化粪池也不堵了,大家非常满意,真心向你们表示感谢!”近日,江阳区北城街道大北街32号楼院的居民,把一封感谢信送到北城街道排水防涝建设提升工程项目部。

北城街道于今年2月开始全面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作为施工点位之一的大北街32号楼院,因是老旧小区,地下管网错综复杂,施工区域空间狭小,大型机械无法进场,只能全靠人工开挖施工。为尽量缓解施工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小区,与群众沟通,收集意见,指导施工队增加人手,加快进度,错开上下班高峰期开展施工。同时,为保持现场干净整洁,减少对生活环境的污染,该局要求施工队及时对工程垃圾进行清理和转运。经过25天的奋战,该点位的雨污分流改造顺利完成。

“施工队向我们报告大北街32号楼院点位的情况时,因涉及居民小区,我们一致认为要以“解决群众问题、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开展工作。这是今年我局作风建设年提出的要求,我们也是这样践行的。”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松杰说,此次改造彻底解决了大北街32号楼院化粪池堵塞满溢及雨季内涝问题,改善了污水排放问题,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和提升,群众均表示满意和认可。

为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2020年确定为“转变城管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建设年,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树立文明规范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形象。同时,驻区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积极督查职能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促进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截至目前,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接收投诉案件1299件,结案1233件,正在办理66件,结案率95%;收到12345投诉1449件,已结案1355件,正在办理94件,结案率93.5%。

新闻推荐

泸州设立全省首家 自贸区范围内外来企业维权机构

本报讯(张义记者曾臻)近日,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设立,将为外...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