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系统治理行业突出问题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3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从5月初开始,泸州市江阳区住建局全面启动建设领域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针对建设领域建筑企业业绩核查和初级职称评审等突出问题,开展系统整治。

加强组织领导。江阳区住建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部门和人员专门开展此项治理工作。

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上门走访等方式,畅通建设领域系统治理信访举报渠道,收集建筑企业业绩核查和职称评审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

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召开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警示会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企业座谈会、印发宣传单等方式,对建设领域行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目前,区住建局已走访建筑企业31家,发放宣传单125份。

深入开展自查。对2018年以来的初级职称评审和企业业绩核查进行全面自查。共自查职称评审134人,建筑业绩核查159个,其中个人业绩核查27个。截至目前,发现问题5个。

逐步整改完善。针对行业治理工作中查找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目前,发现问题中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2个问题正在整改中。刘家

新闻推荐

用超声为脑血管病介入治疗“保驾护航”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先进技术造福复杂脑血管病患者

多学科团队为患者开展手术。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供图□汪帆本报记者刘墨近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脑卒中中心多学科合作...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医生有了第三只眼2020-06-30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系统治理行业突出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