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优质服务获点赞 企业感恩送锦旗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30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园区管委会全方位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帮助我们企业实现应急转产,这是一面‘迟到’的锦旗,但我们的感谢一直记在心里。”日前,泸州天诺科技有限公司的厂长陶山春来到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管委会,送上了一面写着“为民担当高效廉洁”的锦旗。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企业生产经营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我们虽然按照相关要求恢复了生产,但是目前防疫物资短缺,仅够维持7天的用量。即便是恢复了生产,没有防疫物资,工人无法进行生产,没有订单,企业难以生存。”泸州天诺科技有限公司厂长陶山春向前来走访的园区纪工委委员熊伟吐露遇到的难题。

了解到企业存在的实际难题后,熊伟当即向园区党工委反馈了这一情况。防疫物资紧缺是园区280余家企业复工后面临的共同难题,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江南科技产业园积极谋划,指导在电子产品、软件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泸州天诺科技有限公司立即投入应急转产,新建额温枪生产线7条,并协调帮助天诺科技公司解决资料评审、产品注册和产品临床试验等问题,为企业转型赢得了时间。天诺科技为28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生产额温枪近100万台,实现产值约1.5亿元,产品除供应园区企业外,还出口到了非洲、南亚、东南亚等地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今年来,园区纪工委走访企业40余次,监督网格员协助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招聘员工1000余人,解决企业困难16个。冯桂红

新闻推荐

泸州整治“大处方、泛耗材”等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 发现违法违规线索 及时移交相关部门

◎记者周丽本报讯日前,泸州市卫生健康委、泸州市医疗保障局、泸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从即日起到12月10日,对全市二级以...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质服务获点赞 企业感恩送锦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