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阳区法院宣判两起毒品犯罪案件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6-30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臻)日前,江阳区法院对两起毒品犯罪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严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以贩卖毒品罪,判处王某华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19年12月12日21时许,民警在江阳区中和街49号将被告人严某抓获,并在旁边废弃的居民楼底楼窗台处找到严某藏匿的两包毒品疑似物,经称量共计净重15.01克。随后,民警在江阳区铜码头严某居住的房间内,搜查出严某持有的一包毒品疑似物,经称量净重0.2克。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以上毒品疑似物中均检出海洛因成分。

经审理,江阳区法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严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扣押在案的毒品依法予以没收。

2019年12月20日和21日,被告人王某华分别贩卖了价值299元和200元的麻黄素和冰毒给其他人吸食。22日晚,公安机关将被告人王某华查获,并从其身上和家中分别查获冰毒疑似物5.29克、麻黄素疑似物3.77克。经鉴定,所查获的毒品疑似物均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被告人王某华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经审理,江阳区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王某华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万元,对该案扣押的毒品予以没收,对被告人王某华违法所得499元予以追缴。

新闻推荐

今日起,6条过江免费摆渡公交专线试运行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6月29日,记者从泸州市公交公司获悉,7月2日起,6条过江免费摆渡公交专线正式开跑。为保障摆渡专线安全稳...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法院宣判两起毒品犯罪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