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今日凌晨 长江大桥开始打围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2 09:29   https://www.yybnet.net/

7月2日零时起,长江大桥开始打围实行全封闭维修整治。川江都市报记者 李佑天羽 摄

本报讯(记者 曾念)7月2日0点整,长江大桥开始打围,长江大桥蓝田岸桥头50米至江阳半岛岸桥头约200米(即X弯道处)范围内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和人员通行。

据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夏铃介绍,长江大桥已运行38年,长期超负荷运行,出现了不同程度病害并持续发展。为了市民安全出行,遂对长江大桥进行约3个月的封闭维修整治。长江大桥封闭施工后,过江车辆可通过国窖大桥通行,市民可乘坐免费摆渡公交专线过江,纳溪区前往城区的市民也可乘坐高速客运直达班线。

据悉,本次维修整治工程主要包括,拆除主桥T构5跨40米钢筋混凝土挂梁和北引桥第2孔钢筋混凝土T梁,更换为钢板组合梁;对全桥既有裂缝进行封闭,修复露筋、混凝土破损、渗水等病害;更换全桥桥面铺装、人行道系、支座、伸缩缝等。目前,吊车、挖机、架桥机等大型设备已陆续进场。

新闻推荐

泸州市四单位共建服务协作机制 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曾臻)6月29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泸州仲裁委员会、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凌晨 长江大桥开始打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