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纳溪泸州客运专线发班79趟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3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7月2日0时起,长江大桥进入全封闭维修整治。记者从泸州城西客运站了解到,当天该站共发送至纳溪河东客运站客运专线79趟次,运力充足。

据泸州城西客运站站长王礼刚介绍,从当日该线路的运营状况来看,能充分满足往来纳溪区、中心半岛市民出行需求。接下来,车站还将结合市民的出行实际,对车辆发班进行调整。

纳溪河东客运站至泸州城西客运站高速公路客运专线于6月30日开通,客车采用豪华大巴车,票价4元/人,运行时间为6:00-19:30。该专线采取滚动发班模式,乘客装满立即发车。该专线运程25公里,单面运行时间约45分钟。

该专线乘客纳溪城区上下车站点包括:河东客运站、冠山站、区政府站、云溪西路三段站、铁路桥站、区政务服务中心站;泸州城区上下车站点包括:城西客运站、十公里站。车辆下高速后,所有沿线站点只下不上。

为了方便乘客乘坐专线客车,泸州城西客运站设置了2个发车位,站内设置了纳溪乘客休息室,乘客从进站、购票、安检、乘车、出站,客运站都优先安排。

新闻推荐

江阳:检察长带队走访民企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聪,江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勇带队走访泸州市古泸春酒业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了解企...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纳溪泸州客运专线发班79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