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早晚高峰期 交通秩序好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曾念

7月2日,是长江大桥断道施工首日,也是国窖大桥、忠山隧道全段及匝道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第三天。记者采访相关部门和市民了解到,当日交通秩序良好,不少市民响应号召乘坐公交车出行。

重点路段加强交通疏导

昨日早上6时,交警部门实时观察路况信息,合理安排执勤人员在沱江一桥、沱江二桥等重点路段疏导交通、加强管控。同时,加大国窖大桥桥面巡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刘强告诉记者,昨日城区早晚高峰交通秩序良好,车流量比预计的小,局部点位出现车辆正常排队情况。目前看来,不少车主积极遵守限号规定,支持公交出行,但交通情况预计要一周后才能达到一个均值。

刘强建议车主遵守限号规定,尽量绿色、错峰出行。如果需要驾车出行,应提前熟悉交通管制、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及单行道情况,了解实时路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昨日,况场收费站泸州到纳溪的通道车流量增大。交警部门将在此区域重点布警,同时协调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增加出入口,让车辆快速通过并分流。同时,交警部门将对广场周边特别是国窖大桥连接忠山隧道的通道进行优化调整,使汇流车辆和主通道车辆各行其道。此外,将继续优化调整红绿灯配时,通过车流量数据分析,使红绿灯配时更加精细化。

(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泸州长江大桥38年来首次“大修”

泸州长江大桥38年来首次“大修”打围施工7月2日,泸州长江大桥正式开始全封闭维修施工。牟科摄(视觉四川)□陈向前本报记...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晚高峰期 交通秩序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