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医教园区 基础设施项目 主体全部封顶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日前,由市建管二中心代建的泸州市医教园区基础设施EPC+PPP项目中的科技大楼、体育馆、实验教学大楼等众多子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进入装修施工阶段,整体项目预计明年5月全面竣工。这是记者从市建管二中心获悉的。

泸州市医教园区基础设施EPC+PPP项目位于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项目占地面积1050余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包括14个子项目:科技大楼、体育馆、实验教学大楼、公卫大楼、药学大楼、人文大楼、教学大楼、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公寓、食堂(含学生活动中心)、校医院、后勤服务楼和生活服务用房。

据市建管二中心项目负责人王明杰介绍,该项目的科技楼主体及外装饰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安装工程;其余子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砌体及二次结构施工,部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接下来,整个项目将全面铺开二次结构、内部装饰、外部装修以及室外总平施工,力争在年底超额完成装饰和附属工程年度任务。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泸州市大力发展医药卫生和高等教育事业、提升城市品位。

新闻推荐

四方联手 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

6月29日,泸州中院、泸州仲裁委、泸州工商联、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共同签署《共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和姐姐卖枇杷2020-07-03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医教园区 基础设施项目 主体全部封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