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发布中高考期间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应立即拨打12315投诉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7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认真备考的同时,不要忘了食品安全。

考生应尽量在家庭、学校食堂就餐。外出就餐时,应选择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量化分级B级以上或公示为“笑脸”的餐饮单位就餐,尽量避免在路边食品摊点用餐。网络订餐时应查看《食品经营许可证》,餐检查包装是否完好,是否有食安封签。

科学饮食很关键。适当吃一些粗杂粮,补充新鲜蔬菜和一定量的水果,同时保证一定量的优质蛋白。

家庭用餐应采购新鲜的食品原料,加工制作的餐用具、砧板、容器应做到生熟分开,烹饪过程要烧熟煮透。家长应参照考生平时的饮食习惯,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做到品种丰富,菜肴清淡,少荤多素,尽量不食剩饭剩菜。家长应尽量缩短送餐时间。

市市场监管局特别提醒,一旦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热线电话“12315”投诉。

新闻推荐

龙马潭区积极探索白酒产业提档升级,以白酒传统行业升级改造为重点,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为泸州实现千亿白酒产业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赋能交融之道 品味泸酒之美

□杨尚威不久前,线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启动。龙马潭区玉蝉酒业入驻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云展馆,其新品“玉蝉老酒·酒城明珠...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和姐姐卖枇杷2020-07-03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发布中高考期间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应立即拨打12315投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