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南科技产业园 表扬先进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3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育凡 记者 蔺艳霜) 7月1日,江南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庆“七一”表扬先进暨党员政治生日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园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干事创业。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歌声激昂,让人振奋;观看了园区以“强化思想武装、深化党群共建、勇挑发展重担、强化示范带动”为主线打造的《党建引航·扎根信仰》专题片,献礼党的99岁华诞;通报表扬了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优秀党组织书记4人、优秀党务工作者5人、优秀党员10人、党建之星5人及抗疫先进个人3人。

会议强调,园区作为江阳区经济发展和非公企业党建的主战场,党员干部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努力工作之志,奋勇担当、团结拼搏;要持续创先争优,勇做发展主力军,在新的形势和挑战下,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的积极作用,持续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功能,助推经济提档升级,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把党组织活动融入非公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勤劳奉献,再立新功。

园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为新党员授党徽、赠党章,并希望新党员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最后,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前往江南科技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政治生日会”,回顾党的历史。

新闻推荐

白酒股“喝高”背后:销售恢复同期水平 中高端白酒价格上行

白酒股继续“喝高”。7月2日,白酒板块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势头,截至收盘,洋河股份(002304.SZ)涨停,金种子酒(600199.SH)盘中涨停,泸...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科技产业园 表扬先进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