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龙马潭区信访局 铭记为民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3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华碧 记者 张婷) 近日,龙马潭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龙马潭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书写生日寄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时刻铭记为民初心;集中组织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坚持用思想引领新征程,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和先进性。

龙马潭区信访局还依托党员“双报道”服务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并针对防汛减灾、交通线路调整等近期重要事项开展入户宣传引导,通过“接地气”的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此外,龙马潭区信访局还组织信访系统干部以“党员话初心”为主题,由党龄较长的党员分享入党心路历程,从“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组织入党”方面谈工作感悟,立足岗位,围绕“如何增强综合素质,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谈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帮助信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

新闻推荐

泸州老窖总经理林锋:国窖 1573 和特曲动销恢复良好

直击股东会6月30日,泸州老窖2019年度股东大会在四川泸州召开,金融投资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受疫情影响,但白酒持续景气...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马潭区信访局 铭记为民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