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纳溪区检察院 传承护国精神 努力践行宗旨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7 10:35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纳溪区检察院开展了“走在前做表率争做排头兵”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7月1日,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护国战争纪念馆和百年护国战壕遗址。铁血护国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的赤子丹心,赋予了纳溪区检察院忠诚尽责的护国精神。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

活动当天,纳溪区委党校副校长沈永红还为该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铭记护国战争历史 传承铁血护国精神”的专题讲座。沈永红结合护国战争的历史,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该院党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践行“执法为民”的宗旨,为纳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加密公交班次 确保考生顺利出行

本报讯(邓梅记者蔺艳霜)记者7月6日从泸州公交集团获悉,为确保高考考生顺利到达考场,泸州公交集团对途经考场的32条公交线路进...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纳溪区检察院 传承护国精神 努力践行宗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