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龙马潭区司法局 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红色记忆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07 10:39   https://www.yybnet.net/

7月2日,龙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参观,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解说员详细的讲解和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真切地追忆了朱德元帅波澜壮阔的一生,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门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龙马潭区司法局党总支书记李志刚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抓住战略机遇 共绘发展蓝图

泸州市与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一体化合作发展家庭与生活报讯7月2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与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举行成...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马潭区司法局 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红色记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