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国家高新区助力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驰腾科技公司6月产值破亿元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10 11:02   https://www.yybnet.net/

驰腾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奋力生产。本报记者 蔺艳霜 摄

◆公司6月产值达到1.1 亿元,取得了今年首次单月产值破亿元的好成绩。

◆目前公司7月工期已排满,预计7月产值较6月有望翻番。

本报讯(记者 蔺艳霜) 7月9日,记者从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园区积极帮企业想办法,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园区内的泸州市驰腾科技有限公司全力以赴赶抓生产经营,6月产值达到1.1亿元,取得了今年首次单月产值破亿元的好成绩。

“驰腾科技公司是泸州市智能终端产业龙头企业,落户泸州已有3年。今年是企业跨越发展的一年,但年初受国内疫情影响,企业延迟复工导致大量订单丢失,复工后又受海外疫情影响,物料、产品大量积压,流动资金告急,企业运营陷入困境。”泸州国家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办公室主任黄学兵告诉记者,为避免1500余名驰腾员工失业和园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陷入僵局,泸州国家高新区企业服务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专人对接企业,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最近,驰腾科技公司与泸州国家高新区泸州太昌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首单合同,驰腾科技公司为太昌能源公司的天然气主板进行方案设计、贴片以及组装“一条龙”服务,此单业务及时为企业应对疫情持续影响增强了韧性。

根据驰腾科技公司生产经营特点,泸州国家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工作人员还在全国范围内积极联系适合企业开展的相关业务,以稳定员工和盘活资金链条为主要目标,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同时,泸州国家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加强生产管理,适当控制生产规模,随时关注不同地区的疫情情况,指导企业及时调整供货时间,减少库存积压风险。为了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工作人员还随时提醒企业调整现金流管理,对短期耗费现金流较大、现金流周转不好的业务,进行适当压缩。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泸州国家高新区企业服务局还牵头协调物业、学校等相关部门,提前备齐备足园区宿舍,预留学位,以便企业全面复产后,员工上岗无后顾之忧,可马上组织生产,快速恢复业务。

经过多方不断努力,驰腾科技公司现已进入全面赶货阶段。据公司生产部负责人称,目前公司7月工期已排满,全部员工正加班加点赶生产,公司正在大量招工。按照此前的发展趋势,预计7月产值较6月有望翻番。

泸州市驰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拥有自主品牌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手机、智能穿戴、液晶显示器、精密模具制造、手机软件开发等,在海外拥有稳定的市场份额。公司于2017年12月招商引资至泸州投产,现有员工近2000人,厂房7.2万平方米。公司2018年实现产值5.7亿元,税收123.45万元;2019年实现产值12.2亿元,税收1500万元。

新闻推荐

有用的树叶

泸州师范附属小学校二年级1班袁海瑞在一个五颜六色的春天,小草发芽了!花儿火红火红的,大树绿油油的,鸟儿在碧蓝的天空中飞舞,...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国家高新区助力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驰腾科技公司6月产值破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