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考察调研 加强合作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1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泸州行

家庭与生活报讯 9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率产业分会会长戴国强和项目部相关人员,分别考察调研了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和泸州市中医院,农工党泸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卢赐恩陪同了调研。

11日,在西南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信息科科长范维陪同学会一行人员参观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院史博物馆。在座谈会上,范维代表附属中医院对学会多年的支持和合作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紧密合作。王笳对附属中医院取得的巨大的成就表示了祝贺。

12日,在泸州市中医院调研座谈会上,王笳一行与该院纪检书记张天明及相关科室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双方在学科建设、学历提升、科研课题、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增强友谊。(粟伟)

新闻推荐

老字号刮起跨界风 媒体:愿守得住经典 当得了网红

经济日报9月13日消息,近几年,老字号企业刮起了一股跨界风。大白兔推唇膏,同仁堂开咖啡店,泸州老窖卖香水,马应龙出口红,“狗不...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察调研 加强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