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主力资金那么快就怂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14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的市场疲软,各类指数都只是勉强收了红盘,而且成交量明显萎缩。难道主力资金那么快就怂了?

实际上,并不是主力资金怂了,而是缺少了“主心骨”,就像无头苍蝇一样。而目前,市场的“主心骨”,基本上可以明确,就是北上资金。9月18日之后,北上资金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大盘也几乎天天下跌,跌得心烦。

而国庆假期一过,10月8日和12日,北上资金重新杀回来,而且都是大规模净买入,金额都超过100亿元,大盘自然气势如虹,连续两天跳空大幅上涨。达哥原本以为,北上资金如此操作,自然不会那么快就撤离。谁知道,昨日苦苦等待,却不见北上资金的踪影。原来,香港遇到台风了,港股休市,通道关闭,北上资金也就“放假”了。

北上资金“放假”了,昨日的效果是什么?

过去三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净买入最多的几个领域,分别是白酒、券商、汽车、电子元件和银行等。

而昨日,白酒股表现还算不错,洋河股份大涨近9%,酒鬼酒、顺鑫农业等涨幅也比较大。不过,贵州茅台下跌,五粮液、泸州老窖勉强收红。

券商板块彻底熄火,浙商证券、国联证券、第一创业等都有较大跌幅。券商股调整,可能与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告吹有关。不过,国金证券倒是逆市上涨。原因也很简单,公司承诺,未来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重组。那么,一个月之后呢?这种表态,无疑让市场有所猜测和预期。

汽车股是一大亮点,并未受到北上资金“放假”的影响,继续大幅上涨。福田汽车、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涨停。目前,汽车确实是一个风口,而真正的业绩增长点,还是在新能源汽车上。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苹果新手机即将发布。不过,昨日A股市场,几只苹果产业链的龙头,立讯精密、蓝思科技、歌尔股份等,在早盘冲高之后,都出现了回落的走势,似乎有点利好兑现“见光死”的味道。

在连续大涨两天之后,大盘昨日的调整,也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地休整一天,这为接下来的继续走好保存了“体力”。(张道达)

新闻推荐

江阳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本报讯(刘强)9月24日,泸州市江阳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江阳区委书记杨长缨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区委...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力资金那么快就怂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