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消防高标准完成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工作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30 09:53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评判

◎ 向姗姗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曹卫兵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日前,2020年泸州市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工作,在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和鱼塘特勤中队展开。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严密组织、严格评判,高标准完成了测试工作。

此次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有:1000米跑、原地跳高、立定跳远、单杠引体向上、俯卧撑、10米×4往返跑、100米跑7个科目;岗位适应性测试有: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拖拽4个科目。

为做好此次“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工作,支队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手册,明确了基本情况、考场分布、日常安排、综合保障任务清单、裁判人员分组、评判通则、操作规程等13项工作;抽调了70余名指战员参与现场秩序维护、考核监督和综合保障工作,确保考核各个环节有专人负责。为有效提高考核效率,保证考核质量,在成绩评判上,支队调用21台摄像设备,在每一项考核项目现场,选择2到3个点位设置摄像设备,对考核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对考核存在疑议的情况,现场调取录像进行确认,保证了考核的公平公正。

新闻推荐

2020年中国赤水河流域生态 文明建设协作推进会在昭通召开

(上接第一版)近年来,泸州市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深度聚焦赤水河流域生态环保、产业升级...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消防高标准完成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