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尊老爱老 敬老助老 铜店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30 09:43   https://www.yybnet.net/

◎ 杨怀明李绍容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晓英

10月21日上午,泸州市铜店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幼儿党员教师和幼儿代表到江阳区颐安居养护院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活动。

该园党支部书记为颐安居养护院的在院老人献上节日的鲜花,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14名幼儿代表为养护院的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歌声、祝福的诗词、精美的礼品,让养护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该园师幼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铜店街幼儿园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 、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敬老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此次尊老敬老的教育实践活动,幼儿心诚感恩,传承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新闻推荐

悠悠敬老情 绵绵爱老心 康城路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赵雪洁川江都市报记者吴迪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了解重阳节相关常识,感受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孩子尊老敬老的优秀品质,泸...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尊老爱老 敬老助老 铜店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