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上周冷出了新“低度”,这周用阳光来弥补 本周,泸州开启连晴模式 11日-15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上升至10℃及以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3 10:21   https://www.yybnet.net/

雪中的方山报晓亭(记者 阮春华 摄)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明霞

本报讯 酒城上周的天气,真是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泸州雪景又刷爆了朋友圈,趁着周末去看雪的市民不在少数,离泸州主城区最近的方山下的那场雪更是特别让人惊喜;忧的是,从上周五开始,随着“三九”来临,酒城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天气,泸州市气象台多次发布道路结冰短时临近天气预报,低温雨雪天气给一些地方的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这周,酒城将迎来久违的阳光,没有看见上周方山雪景的遗憾,可以用这周的阳光来弥补。

昨日下午,泸州市气象台发布连晴天气消息和高森林火险气象专题预报:预计1月11日到15日白天,泸州市各区县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最高气温上升至10℃及以上,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高山地区早上有霜冻。

泸州市气象台提醒,近期昼夜温差大,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同时,空气湿度小,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可达3级,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具体天气

1月11日白天,小雨转多云间晴,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0℃及其以下地区有道路结冰或霜冻现象,大部分地方2℃-8℃,山区-3℃-2℃。

1月11日晚到15日晴间多云,早上有雾,高海拔地区有霜冻。

其中12日1℃-1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

1月13日,2℃-1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

1月14日,4℃-13℃,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

1月15日,5℃-1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

新闻推荐

冬日送温暖 关爱八大群体家庭

齐家学校留守儿童领到爱心大礼包。市总工会供图本报讯(记者李瑞莉)1月8日,市总工会、龙马潭区总工会到龙马潭区齐家学校开展...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文明之花遍酒城2021-01-12 16:14
猜你喜欢:
评论:(上周冷出了新“低度”,这周用阳光来弥补 本周,泸州开启连晴模式 11日-15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上升至10℃及以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