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多举措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3 10:27   https://www.yybnet.net/

◎ 李才秀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近段时间,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本届换届纪律深入人心。

层层召开会议,强调纪律。通过召开街道、村社区、村(居民)小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务必严格执行,坚决落实到位。

观看选举视频,以案为鉴。组织街道督查组、各村、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村(社区)换届选举系列宣传片、“十个严禁记心间”、警示教育片等宣传视频,更直观地将换届选举的规矩意识融入到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线上+线下”,广泛宣传。通过蓝田街道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书写宣传布标、纸质张贴、发放宣传单、党员干部群众口口相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学习换届选举纪律“十严禁”。

签定承诺书,维护换届严肃性。要求街道督导组、村社区现任两委班子成员、本届候选人分别签定换届选举纪律承诺书,要求自觉遵守换届选举纪律,自觉抵制干扰换届的一切行为,并将候选人承诺书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畅通举报渠道,监督信访舆情。纪工委积极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健全来信、来访、来电、网络的“四位一体”举报平台,及时受理反映违反换届纪律的相关问题。密切关注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的舆情变化,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进分析研判,采取措施,做好应对处置,防止问题上演。

新闻推荐

她无偿照顾好友孙女 如今因孩子病情紧急犯了难

郑永征、王强带着三个孩子,郑永征(左)背着的就是王星星两侧脸颊通红,头上青筋冒出,王星星(化名)不哭不闹,睁着圆鼓鼓的眼睛,安安静...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无名尸认领公告2021-01-13 10:12
评论:(多举措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