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召开 ?在展会品质、疫情防控 及工作推进上下足功夫 杨林兴出席并讲话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4 00:48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朱虹

本报讯 昨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召开。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第十六届酒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并讲话。

杨林兴指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也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在当前形势下举办第十六届酒博会,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快建设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消费体验场景,切实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观展消费体验。

杨林兴强调,要在展会品质上下足功夫,坚持以参展商需求为导向,充分借鉴往届酒博会成功经验,不断融入泸州独有元素,认真策划各类线上线下活动,着力体现时尚、现代、大气的新亮点,高标准、全方位做好展览展示。要在疫情防控上下足功夫,以科学精准为核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关口前移,扎实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快速行动、科学处置。要在工作推进上下足功夫,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社会治安、市政交通、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办好第十六届酒博会。

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第十六届酒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付小平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副市长、第十六届酒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利主持会议。

会上,中酒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会展和活动设置安排情况。

新闻推荐

检查特种设备 护航群众安全

◎陈玉芳1月8日,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特种设备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对万诚国际80台、天远广场40台电梯进行“两...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召开 ?在展会品质、疫情防控 及工作推进上下足功夫 杨林兴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