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143吨!泸州港完成开港以来 最大一次单件吊装作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周海 摄

◎ 记者 蔺艳霜

本报讯 近日,泸州港通过岸吊与汽车吊配合,顺利完成开港以来最大一次单件吊装作业,吊装设备重达143吨。

此前,泸州港接到泸州市某企业发往伊朗的整套生产线设备吊装任务。该设备总计约4500立方米,其中有单件设备长30.5米、宽2.5米、高3米,重达143吨。该设备单件重量超出了泸州港单件最大120吨的吊装能力。泸州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本着客户至上、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经过反复研究和讨论,最终采用120吨岸吊与300吨汽车吊合作吊装的方式,完成了此次作业。

据悉,2020年泸州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5.5万标箱,其中外贸5万标箱,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新闻推荐

无名尸认领公告

2021年1月2日14时40分,龙马潭区小市派出所护送一名流浪人员来站救助,该男性60岁左右(站内编号20210102002),疑似精神障碍,无...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43吨!泸州港完成开港以来 最大一次单件吊装作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