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让感恩精神植根校园 泸州高中知名校友张朝伟感恩母校捐赠奖教奖学金50万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21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感恩母校捐赠仪式

饮水思源,感恩永存。1月13日下午,泸州高中(忠山校区)致知楼会议室里暖意融融,泸高2007级学生张朝伟先生为母校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感恩母校捐赠50万元奖教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该校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子。

据悉,泸州市教育慈善基金会有关负责人,泸州高中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泸高校长陈云超为捐赠仪式致辞。“这不仅是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关爱,更是对母校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张朝伟校友捐赠奖教奖学金表示感谢,他指出,师生们在感动之余,一定更加努力行动。希望同学们把这一份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发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诲人不倦,继续站好教育教学的岗,潜心钻研,教书育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学校也将不辜负所有泸高校友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这一份关爱付诸于行动,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泸州高中办成一所泸州人民满意、家长和学生放心的名校。

张朝伟对昔日母校和恩师对自己的传道受业解惑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为母校捐赠,是自己应该做的、能够做的。同时,他也将以此作为对自我的鞭策,今后为更好地推动社会发展、推动身边人发展,回馈母校和社会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高二学生代表发言,作为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榜样,张朝伟学长为同学们树立了感恩之心的又一座精神丰碑。同学们应该报答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关爱。在学长的鼓励下,继续努力学习,探索真理。秉承“崇德,博学,求实,健身”的校训,把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地回馈社会,为学校增光,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学业, 将来用自己的青春与努力报效祖国,回馈母校。

随后,在现场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泸高副校长洪波代表学校接受了张朝伟先生的捐赠,同时也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智慧成长 放飞梦想 龙马潭区鱼塘学校开展课后服务暨少年宫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为提升学校课后服务办学水平,让更多家长了解学校工作,1月14日下午,龙马潭区鱼塘学校开展了以“智慧成长...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电子产业生产忙2021-01-21 09:24
评论:(让感恩精神植根校园 泸州高中知名校友张朝伟感恩母校捐赠奖教奖学金5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