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田亚东带队检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现场并看望委员 以高质量履职 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23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玉青 许世智)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前夕,2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带队前往会场、驻地,详细了解会场布置、疫情防控等工作筹备情况,并看望慰问出席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部分市政协委员。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分为巨洋会议中心、沣泽苑宾馆两个驻地,会议实行闭环管理。

20日,田亚东一行先后前往两个驻地,对相关通道健康码扫描、会场安保和用餐环境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检查询问,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后勤服务。田亚东一行还详细检查了各个会场主席台设置、座席安排等,对存在的细节问题当场提出改进意见,并叮嘱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会场布置和应急处置预案。

21日,田亚东前往沣泽苑宾馆驻地,先后来到宗教界别委员释智果和释德祥、工商联界别委员欧阳锡川、少数民族界别委员王从静、科技界别委员黄燕、侨联界别委员江洋的房间,详细询问他们的报到入住情况。委员们纷纷为大会的精心筹备组织和细致周到服务点赞,并畅谈了各自撰写的提案内容。

田亚东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相关部门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防疫工作,会务组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把大会开成团结鼓劲、高效安全、风清气正的会议。

田亚东对委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市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托市政协全会平台积极协商议政,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资政,以高质量履职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泸州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刘旭晴,党组成员王强参加检查。

新闻推荐

开栏语 她是谁? 一个背影温暖一条街

老人正在清理台阶上的青苔老人在擦洗栏杆新闻工作的根在基层、源在群众。只有深入深入再深入、贴近贴近再贴近,俯下身、沉...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亚东带队检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现场并看望委员 以高质量履职 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