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强化与小微企业沟通联络 “三个一”环保服务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瑞莉) 记者2月26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激发小微企业经营活力,泸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强化与小微企业的沟通联络机制,开展“三个一”环保服务,开通一个咨询电话,每周固定一个服务企业接待日,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小微企业服务,着力解决小微企业环保问题,助力小微企业绿色发展。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印发的《小微企业“三个一”环保服务工作方案》,工作日上班时间开通咨询电话(0830-3195587),安排熟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业务骨干接听咨询电话,对小微企业环评、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等生态环保问题进行解答,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合法生产经营。每周星期一上午9:00-12:00为固定服务企业接待日。市生态环境局值班局领导在市生态环境局二楼218会议室接待服务企业,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和直属单位参加接待。对有意愿参加固定服务企业接待日的企业,需提前3个工作日,将需解决的事项通过咨询电话或邮件预约登记(预约电话: 0830-3195587,预约邮箱: lzhbhpk@126.com)。每月开展小微企业服务。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行开展或联合开展的组织形式,以“上门服务”或“邀请服务”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过程中的环保问题。每月根据工作安排开展小微企业服务,全年不少于12次。

新闻推荐

通滩镇 警示教育敲响纪律警钟

本报讯(陈茂)近日,江阳区通滩镇组织领导班子、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中层干部,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强化与小微企业沟通联络 “三个一”环保服务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