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青春飞扬 逐梦赛场 龙马潭区尹吉甫学校举行全员运动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0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仰卧传球,比比谁更快

◎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运动场上,全校师生分成红、黄、蓝、紫、橙5个团队,每一次号令发出,各团队挥动着各色旗帜,气势如虹地跨过“出征门”,在一次次力量与速度的较量中,在你追我赶中,迈向“胜利门”……这是4月1日下午,龙马潭区尹吉甫学校进行的一场独特的校园全员运动会。

据悉,有别于过去的传统方式,本次全员运动会以“青春·逐梦”为主题,采用“跨年级不同班级编号”的编队方式进行比赛,将各年级学生联为一体,改变了过去“高年级不爱看低年级的比赛,低年级不关心高年级的比赛”的年级间相互脱节的现象,让每项比赛与每个同学都有关系,让每个同学都会为每一项比赛激动、加油和助威。为此,该校根据班级分布情况,将全校师生分为红、黄、蓝、绿、紫五队进行比赛,最后根据每个队积分总和的多少来决定胜负,决定优胜旗的归属。

比赛中,红、黄、蓝、紫、橙5个团队的选手们配合默契,在一次次接力中顺利完成一个个极速挑战。当场上的选手们一次次“闯关”成功时,场外师生们都会报以热情的掌声,为他们加油鼓劲。

“尹吉甫学校历来重视学生体能发展,把强身健体看作固本奠基和爱国爱家最直接的表现,学校倡导活动全员参与,追求全域育人,促进全面发展,为培养文武兼备之才而不懈努力。”该校校长陈莉告诉记者,本次运动会是学校搭建的一个集中展示团结进取、朝气蓬勃、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舞台,也是学校“十四五”启动之机,推进五育共融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建设学校文化品牌,展示全校师生良好风貌的一次美丽盛会。

新闻推荐

江阳区江南小学校篮球队 参加区小学生U系列赛创佳绩

“书剑少年”刚健阳光近日,江阳区小学生U系列篮球比赛在城西实小如火如荼地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南小学篮球队分别...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飞扬 逐梦赛场 龙马潭区尹吉甫学校举行全员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