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礼润成长 逐梦赛场 泸州十八中举行全员运动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08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团体操展示

◎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4月2日,泸州十八中举行以“礼润成长 逐梦赛场”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员运动会。

当天下午2:30,本届全员运动会在师生们共同演绎的节目《礼传盛世 圆梦十八》中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位敏致开幕词,他希望学生们发扬“敢于争先、勇于挑战”的十八中精神,充分展现出十八中学子“崇尚礼仪、崇尚运动”的良好风采,咬紧目标,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成绩,用十八中人担当作为的铿锵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市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宣布本届全员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上,全校学生分成红、黄、蓝3队参赛,通过团队积分制来赢取代表全员运动会最高荣誉的“优胜旗”。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袋鼠跳”“抬小猪”“毛毛虫出洞”“贪吃蛇”等15个趣味比赛项目依次亮相,让学生们体验了运动的乐趣。此外,运动会上还穿插了由不同年龄阶段学生们带来的特色操、团体操、素质操、篮球操、亲子操等展示,展现了泸州十八中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此次全员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新闻推荐

承百年自信 扬全运精神 泸州十二中举行“崇实杯”首届全员运动会

全员运动会开幕式◎王贤敏罗拥军杨静丽摄影报道4月2日上午,泸州十二中举行“崇实杯”首届全员运动会,全体师生、家长代表、...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润成长 逐梦赛场 泸州十八中举行全员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